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 首页
  • / 科学研究
  • / 科研成果
  • 喜讯!我中心获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8月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中心苏美蓉、徐超、王杰琼、杜娟、周玉菲、宋浩然、于明川、黄大弘、王安祺9位教师和博士后所申报的项目获资助立项,占我校获资助立项项目总数的20.93%,位列全校第1;获批项目经费总额426万元,位列全校第1;中心教师申报项目获资助率为37.5%,位列全校第1,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本年度获资助项目中,苏美蓉教授申报的“基于代谢过程的城市生态系统健康诊断与管理...

    2021-08-20

    重磅!东莞市首个!我中心苏美蓉教授喜获2021年度...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项目申请评审结果,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苏美蓉教授申报的“基于代谢过程的城市生态系统健康诊断与管理”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简称“优青”)项目资助,实现了我校在“优青”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也是东莞市历史上第一位自主培养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获得者。本项目的获批标志着我中心在青年人才培养以及科技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

    2021-08-20

    喜讯!中心获9项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

    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粤穗、粤深、粤佛、粤莞)拟立项项目公示》已于12月22日结束,根据公示,我中心蔡阳、邓圣、李威、廖建波、孙彦龙、王玉伟、杨立辉、郑小刚、周玉菲9位教师、博士后喜获2020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拟资助。自2019年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省市联合基金项目开放申请以来,中心共获得19项该项目资助。

    2020-12-23

    喜讯!我中心获7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9月18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此次结果显示:我中心李长平、廖建波、刘倩、潘建新、徐磊、邓圣、王方娴7位教师所申报项目获资助立项,占我校获资助立项项目总数的22.58%,位列全校第1;中心教师申报项目获资助率为21.21%,位列全校第1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获批项目经费位列全校第2。​自2016年12月中心成立以来,中心24项项目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批项目经费1077.5万元。

    2020-09-18

    首页上页123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