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 首页
  • / 科学研究
  • 喜讯!中心2020年度第4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了第68批面上项目资助名单,我中心博士后于明川的资助申请获批,这是我中心2020年度获立项的第4项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   2018年以来,中心共14位博士后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

    2020-11-04

    热烈祝贺我中心孙炜、宋浩然、王方娴等十位老师、...

    ​根据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拟立项项目公示,我中心孙炜、王杰琼、吴远东、徐超、周成智、徐磊、王方娴、宋浩然、刘倩、于明川共10位教师、博后喜获2019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联合基金资助。链接:点击查看原

    2020-02-28

    我中心4名博士后获科学基金会第64批面上项目资助

    今天(11月13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布了第64批面上项目资助名单,我中心共有4位博士后(名单见下表)入选。其中,徐志豪博士获一等资助。 姓名 博士后编号 一级学科 资助等级 徐志豪 215724 水利工程 1 唐少宇 215734 环境科学与工程 2 周成智 215734 环境科学与工程 2 吴远东 216322 地质学 2 据悉,本批次科学基金会面上项目资助共有3906位拟资助人员入选(军队系统78位...

    2018-11-13

    我中心2位教师获诺丁汉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认定为...

    近日,我校22名教师获诺丁汉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认定为联合培养博士项目合作导师。其中,我中心有牛军峰、苏美蓉2位教师获得联培博士导师资格。 据悉,为确保国际联合培养博士生质量,本次合作导师遴选工作坚持“严要求高标准”原则,历经本人申请、二级组织机构初审、相关职能部门复审、校学术委员会审议、诺丁汉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终审等规范程序,最终由诺丁汉大学和新南威尔士大学确认合作导师资格。 目前,双方导师遴选工作已基本完成,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2018-08-04

    首页上页1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