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 首页
  • / 科学研究
  • / 科研成果
  • / 正文
  • 喜讯!我中心获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8月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正式揭晓,我中心苏美蓉、徐超、王杰琼、杜娟、周玉菲、宋浩然、于明川、黄大弘、王安祺9位教师和博士后所申报的项目获资助立项,占我校获资助立项项目总数的20.93%,位列全校第1;获批项目经费总额426万元,位列全校第1;中心教师申报项目获资助率为37.5%,位列全校第1,并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本年度获资助项目中,苏美蓉教授申报的“基于代谢过程的城市生态系统健康诊断与管理”获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简称“优青”)项目资助,实现了我校及东莞市在“优青”项目上的历史性突破。

    自2016年12月中心成立以来,中心共获得33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获批项目经费1500余万元。

    (撰文:生态中心;一审:段琼;二审:荣戗戗;终审:马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