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党史·明使命·强业务·促学科”系列活动 ——2022 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第二轮论证会


    为了切实做好2022年度国家基金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申报书的撰写质量,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于2022年3月15日上午举办了“学党史·明使命·强业务·促学科”系列活动之国家基金申报第二轮论证会。鉴于东莞市目前疫情形势严峻,论证会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本次论证项目共8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基金项目7项;汇报人中7人为党员。

    本次论证会很荣幸地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战金艳教授,滨州学院夏江宝教授,华南师范大学李来胜教授、方战强教授、黄明智教授,中国石油大学朱文帅教授,担任此次会议论证专家。中心李长平教授、苏美蓉教授主持会议。

    12CA6

    论证会上各位专家就8个项目申请书的题目、摘要、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技术路线以及可行性等方面逐一进行点评,并对项目申报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建议。各位老师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专家意见,表示会后将认真修改完善申请书,提高自然基金命中率。


    上一篇:2022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