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2022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

    2022年5月27日,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首届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在中心4A306和4A307顺利举行。共有20位同学参加此次答辩会,分两组进行;各小组答辩委员会分别由五位校内外专家组成,中心苏美蓉教授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付莹教授分别担任各小组答辩委员会主席。此外,研究生处特邀广东工业大学罗建中教授对此次答辩会进行现场督查和指导。



    同学们依序就论文选题、研究目标、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等方面作了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从写作规范、文献引用、观点论证、逻辑表达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在充分肯定论文亮点和创新性的同时,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专家商议,一致同意通过20位同学的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专业硕士学位。此次答辩会顺利完成,标志着中心已完成了首届研究生培养工作,为中心今后的研究生培养工作积蓄了宝贵经验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颖慧 初审:廖建波 复审:杨盈 终审:苏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