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党建动态 工会动态
  •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党建动态
  • / 正文
  • 环建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疫苗接种 党员冲在前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预防传染、保障生命健康的重要举措。2021年6月18日,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党员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号召,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第二针,在营造疫苗良好接种氛围的同时,也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群体正确认识疫苗接种的安全性和必要性。

    在松山湖校区体育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场,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党员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现场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并签订了《新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在经过健康问诊、信息登记后,有序地进行了疫苗接种,并留下观察30分钟。

    说明: C:\Users\yangc\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8155244.jpg

    党员教职工们在接种疫苗后原地留观

    “只有大家都接种,达到群体性免疫,我们才能更好地去生活去工作,全体学生和教职工都要应接尽接,尽快参与到疫苗接种中来,共同构建我们东莞理工学院全体师生的健康防线。”多位党员老师在接种疫苗后纷纷发表了自己的一些感言和感想。

    成登苗、廖建波等党员教师带头接种疫苗

    党员教职工率先带头接种疫苗,是增强全体师生党员群众信心的重要举措。在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的关键时刻,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的党员教职工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开展疫苗接种,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上一篇:【教育教学大讨论】环建学院生态中心党支部与党委组织部联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