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研究生培养
  • / 招生信息
  • / 正文
  • 关于我校2020年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的公告【转载】

    各位考生:

    研招网调剂系统将于2020年5月20日00:00开放,我校调剂系统开放时间拟定为5月20日00:00至5月21日下午17:00。请有意向报考我校的考生,尽快登录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填报志愿。

    我校在收到考生调剂申请后,将尽快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在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不低于1:1.2的原则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并在各二级招生单位网站进行公布。我校将在调剂系统中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登录系统接受复试通知,逾期不接受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定于5月24日进行,请广大有意向报考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1966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5月18日


    原文链接:http://zsb.dgut.edu.cn/yjszs/zskx/1e8jn8aoso49d.xhtml

    上一篇:2020年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