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生态中心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为切实提高师生员工疫情防控专业知识和自我防护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9月14日下午,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以下简称“生态中心支部”)在4A-307会议室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工作。中心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EB57

    培训期间,围绕疫情防控制度方案学习和个人行为及防护知识学习两个模块,具体包括《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七个文件,生态中心支部组织委员蔡阳作专题培训。

    BAC1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聚集性疫情频发,加之刚刚结束的中秋假期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聚集性活动增加,叠加秋冬季因素,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放松。支部书记苏美蓉提出中心教职工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服从校园防控队伍各项要求,主动如实报告自身健康状况,同时引导学生非常时期健康成长;做好疫情监测,配合校园疫情应急处置,把疫情防控要求落到实处;根据文件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在实践中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助力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

    本次疫情防控培训为提高中心人员防控意识、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实施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杨草
    初审人:余春雪


    上一篇:环建学院生态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安全,消防培训护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