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学科建设
  • / 正文
  • 喜讯!我校12个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我校有7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专业入选2020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8E6A

    646D

    本次我校共1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对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自2019年教育部和广东省启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以来,我校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2个,涵盖了工学、文学、经济学、法学、管理学等5大学科门类。

    接下来,我校将认真贯彻实施“双万计划”,进一步完善专业规划,精准发力,巩固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继续推进新工科、新文科建设,加强“文工”交叉,紧扣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的需求,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和建设水平。

    上一篇:我校正式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