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研究生培养
  • / 招生信息
  • / 正文
  •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统一安排,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下午17:00公布,考生届时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初试成绩。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于3月6日中午12:00前向我校提出复查申请,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掌握问题。统考成绩复查由我校汇总名单后交由省考试院统一查询,自命题成绩复查由我校组织进行。复查结果由我校通知考生本人。请将所需要提交申请材料通过邮箱发送至22861919@163.com

    (1)考生亲笔签名的成绩复查申请书扫描件(文末附件下载);

    (2)身份证电子版;

    (3)准考证电子版。

    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遵照教育部及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执行。请考生安心备考,耐心等待,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及招生办公室微信公众号。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dgut.edu.cn/

    联系电话:0769-22861919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dgutzsjyban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

     

    QQ咨询群:

     


    莞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研招咨询群

     


    莞工资源与环境研招咨询群

     

    莞工机械研招咨询群


    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附件: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查申请书.docx (11.68 KB)

     

    上一篇:关于公布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基本分数线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