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研究生培养
  • / 招生信息
  • / 正文
  • 东莞理工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一、报名时间

    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网上预报名时间为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报名时间如有变化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通告或通知为准。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按网站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或修改本人报名信息。

    我校招生简章:http://zsb.dgut.edu.cn/zszc/yjs/1eho773i6rvum.xhtml

    我校招生专业目录:http://zsb.dgut.edu.cn/zszc/yjs/1eho7s3eu1spa.xhtml

    二、报考点选择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网上)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网上)确认手续。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教育部在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后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的考生应及时到学历(学籍)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网上)确认时须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二)我校只招收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研究生,录取的研究生须将人事档案调入我校,毕业后按学校推荐、本人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办法就业。部分专业不招收同等学力报考,报考前请认真阅读我校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 ,确认是否符合报考条件。

    四、现场(网上)确认

    (一)现场(网上)确认时间、地点及程序请考生自行查阅所选报考点公告。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均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网上)核对并确认其网上报名信息、缴费并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逾期不再补办。

    (二)所有考生均应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五、关于准考证发放

    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考生可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欢迎报考东莞理工学院!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代码:11819

    东莞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b.dgut.edu.cn/

    招生联系方式:

    部门 联系人 电话 邮箱
    招生办公室 刘老师
    0769-22861919 22861919@163.com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张老师 0769-22861232 77242631@qq.com
    生态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 张老师 0769-22862965 zhangwf2018@qq.com


    通讯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1号行政楼招生办公室

    邮编: 523808

    招生办微信公众号:dgutzsjyban

    资源与环境招生咨询QQ群:868803169


    上一篇:2021级研究生新生,“推免服务系统”正式开放,莞工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