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转发关于进一步提升横向、外协及成果转化项目审批效率的通知 科研〔2020〕91号

    校内各二级组织机构,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提升横向、外协及成果转化类项目的审批效率,提请注意如下有关事项:

    (1)关于以上项目的合同审批流程,可参见“东莞理工官网>>科技处、社科处网站>>办事指南>>产学研合作科”流程图相关内容。

    2)以上项目审批需要用到的各类文件模板,可参见“东莞理工官网>>科技处、社科处网站>>下载专区”产学研合作科相应模板汇总。


    (3)对于没有采用学校标准合同模板的项目,合同内容需要经律师审批,将比正常流程慢上3-5个工作日,或因律师审批不通过造成合同退回处理。因此,为加速合同审核流程,请各位老师在项目立项时尽量采用学校标准合同模板;如实在不能采用标准模板,也请提前与对方沟通好,预留出合同审核所需时间。

    (4)所有合同在纸质档审批前,必须先发送电子档合同(Word版)到科技处合同审核邮箱(kjchtsh@126.com)进行网审备案,否则纸质档合同不予处理。


    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科技处联系人:许昊宇17322129593,邮箱573213599@qq.com,微信号15062369164)

    上一篇: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非集中受理期项目申报指南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