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转发关于5月8日组织教职员工接受核酸检测的通知【转】

    现定于5月8日对我校教职员工采用咽拭子检测方法进行核酸检测。因检测人数较多,请检测的教职员工务必遵守通知要求。

    一、检测前准备

    1.提前到本部门领取检测用的条形码、表格及知情书。一人一份,不要遗失。

    2.提前在4个条形码上签名,并填写简表和《核酸检测申请单与知情同意书》。同时用微信扫一扫功能关注“博奥检验”,并进行信息录入。

    3.受检人按安排的检测时间到达检测点,先在“交表处”排队交表,医务人员收表处理后,受检人按要求再排队检测。

    4.费用自理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先在医院工作人员处缴费、领表后再排队检测。现场不收现金,请用微信或支付宝缴费。

    5.全体人员需佩戴口罩,排队时勿交流,保持前后左右1米的距离。

    二、检测地点及时间安排

    1. 松山湖校区图书馆。

    2. 5月8号 10:00-10:30 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3. 不能入校检测的人员,检测地点为松山湖校区大学路上的正门外面。

    4. 因故不能参加8号集体检测的教职员工,可以在9-11号携带身份证、条形码、简表和《核酸检测申请单与知情同意书》自行前往东华医院检测。检测地点分别为:东华医院(旗峰分院)地址:东莞市莞城街道旗峰路178号;东华医院(松山湖分院)地址:东莞市松山湖科发七路1号。

    5. 5月11日后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不再指定医院,费用自理。

    上一篇:转发关于推荐2020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