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9日下午,环建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党支部在生态中心307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活动由生态环境中心党支部书记苏美蓉教授主持,邀请了国家杰青基金项目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沈永明教授为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对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建议》的报告,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苏美蓉教授回顾了生态环境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各项成果,并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呼吁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初心和使命时刻记在心里并要落实在实际行动中,为中心更好的发展和东莞理工学院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贡献。随后,沈永明教授给全体党员同志作了《对青年教师开展科研工作的建议》的报告,就科研工作、科研项目申请等方面与青年教师进行了经验分享,认为广大青年教师处在发展成才的好时代,应好好把握;提醒各位青年教师在科研项目的申请过程中应尽量早做准备,认真研读申报指南,避免在格式要求等方面犯错从而影响最终的评审结果;鼓励大家要不怕失败,善于学习总结经验教训,越挫越勇;并强调需好好凝练科学问题,用准确、清晰、具体的语言表达出项目的意义、特色、创新之处,做到“雅俗共赏”。报告结束后,沈永明教授与参会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自己的科研工作能力,在今后的科研教学之路上,始终坚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的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心和学校的更好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交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