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2019年校动会落幕,中心教职工取得不错成绩

    10月23日、24日,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田径运动会在松山湖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

    23日上午,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校领导成洪波、马宏伟、吕琦元、赖日辉、李忠红、杨敏林、李文芳等出席了运动会的开幕式。来自全校各学院部门的师生职工积极参与其中。

    开幕式后,体育竞技比赛正式展开。今年,我校共有27项体育竞赛,包括6项集体项目,为期两天进行。在竞赛项目上,教工组新增了“携手共进”、“隔岸取水”、“飞盘高尔夫”、“同心鼓击球”等多项趣味运动。

    经过两天的奋力拼搏,中心教职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获奖情况如下——

    ·女子教甲组400米第二名:王晓静

    ·男子教甲组跳高第四名:徐磊

    ·4×100接力第七名(团体):王晓静、徐磊、荣戗戗、王金霞

    ·趣味运动赛隔岸取水第七名(团体):徐磊、荣戗戗、王金霞、成登苗、莫武秋、雷永铿、余春雪、陈杰

    上一篇:中心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