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党建动态 工会动态
  • 首页
  • / 党群工作
  • / 工会动态
  • 中心开展“古法手作香牌”活动

    2021年3月8日,是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中心组织女教工一同到香城——香博园参观学习莞香文化、并进行古法制作香牌,每个老师利用香料,自己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香牌。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沟通交流,弘扬了进步、和谐的良好风尚。 ​

    2021-06-29

    中心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2020年12月13日,中心组织教职工前往塘厦开展户外拓展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真人CS和划龙舟。真人CS,体验实战场景,增加团队人员的有效沟通,形成积极协调的组织氛围,磨炼意志,建立全局观意识;之后进行了划龙舟比赛,通过比赛,体会到共同参与和充分发挥个体特长的重要作用,在竞赛中增强整体荣誉感,增强团队凝聚力。本次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大家体会到团队的活力和凝聚力。

    2021-06-29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