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研究生培养
  • / 招生信息
  • / 正文
  • 2020年研究生调剂系统开通

    各位考生:

    我中心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5月20日00:00至5月21日下午17:00。欢迎广大考生调剂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我中心师资力量雄厚,奖助学金丰厚,地理位置优越,助你成就梦想。

    明天的高度,源于今日的选择,我们在生态环境中心等你!


    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及代码:资源与环境 085700

    招生单位及代码: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003


    调剂要求

    1,符合《东莞理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要求(http://www.dgut.edu.cn/info/1161/15613.htm);

    2,初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报考专业A类地区国家分数线;

    3,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

    4,专业学位不接收小语种科目考生,不接收未考数学的考生。


    调剂名额

    中心约有45名调剂名额,预计调剂名额还会有所增加,敬请持续关注相关信息。


    调剂办法

    1,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申请调剂;

    2,中心在收到考生调剂申请后,将尽快组织进行资格审查,在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分数线的基础上,按照不低于1:1.2的原则确定进入复试考生名单,并在本公众号及中心官网进行公布;

    3,我中心将在调剂系统中向进入复试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内登录系统接受复试通知,逾期不接受者,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面试时间

    我中心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预计将于5月24日进行,届时将采取线上复试,请广大有意向报考的考生注意时间安排,提前准备相关材料。


    联系方式

    中心招生联系人:张老师

    中心招生电话:18029164497

    中心招生邮箱:zhangwf2018@qq.com

    研招咨询qq群:868803169

    学校招生办电话:0769-22861919

    学校招生办邮箱:22861919@163.com



    奖学金

    (请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作为我校首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019年我中心首次独立招收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合格分数线参照当年硕士招生A类地区相关专业国家分数线,2019年中心共招收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1名,全部获得莞工新生奖学金,其中最高金额达40000元。


    专业就业前景

    资源与环境专业就业前景广阔,毕业生可在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从事环境保护管理、污染物治理、环保产品研发、环境工程设计、环境监测、环境影响评价、环境规划和环保专业教育教学等方面工作。


    欢迎调剂!

    上一篇: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