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中心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

      2021年3月5日上午,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2020年度中心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会议。中心苏美蓉副主任、全体教师、博士后、办公室人员与实验员参会。

    5D8A6

      会上,苏美蓉副主任就2020年度中心在深化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培养、人事管理、财务及党政、平台建设与产业化等方面工作进行总结,并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未来解决办法。

      随后中心各项工作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汇报。由于荣戗戗老师有教学任务在身,所以本次由张文方老师进行科研工作方面的汇报,张老师从深化改革、重大科研成果、项目申报、成果产出、学科规划及平台建设、学术交流等方面进行汇报,提出了科研工作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改进措施。杨盈老师则从人事改革、人才引进、绩效考核、职称评审及日常工作等方面对人事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须加强人才招聘宣传、进一步落实中心的绩效考核制度、加强信息的公开化及透明化等改进措施。杨立辉老师则从研究生的构成、研究生招生及复试、研究生评奖评优、导师相关工作等方面进行做了汇报,并对研究生的管理、归属感、学风方面提出一些改进措施。最后由唐才明老师详细介绍了中心2020年实验室运行情况,并对实验室建设及实验室管理等方面进行汇报。

    上一篇: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开展第一届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