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 首页
  • / 科学研究
  • / 科研动态
  • / 正文
  • 我中心杨志峰院士喜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11月6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18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在北京颁奖,东莞理工学院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杨志峰院士喜获“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本年度何梁何利基金奖共有56位科学家获奖。其中,最高奖项“科学与技术成就奖”授予张弥曼院士,奖金为100万元港币;此外,还有37名科学家荣获“科学与技术进步奖”,18名科学家荣获“科学与技术创新奖”,奖金为20万元港币。

    何梁何利基金是由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銶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共同捐资港币4亿元,于1994年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科技奖励基金。何梁何利基金奖设“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成就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进步奖”、“何梁何利基金科学与技术创新奖”,每年评奖一次。成就奖每年名额不超过5名,奖金为100万港币;进步奖、创新奖总数不超过65名,奖金为20万港币。20多年来,共有1200多名科学家获奖,其中两院院士超过800名。

     

    相关链接:

    2018何梁何利基金奖揭晓

    上一篇:我中心4名博士后获科学基金会第64批面上项目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