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
ENGLISH 收藏 东莞理工学院
  • 首页
  • / 新闻公告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转载】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4月1日-2日,我校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今年是我校首次独立招收研究生.共有348人填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日制学术学位)和环境工程(全日制专业学位)两个专业。复试考生参加了相应招生学院的专业课笔试、专业面试等考核环节。

    144F1
      (复试考生报道) 


    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按照教育部、省教育厅及省教育考试院等相关文件精神,从命题、阅卷、面试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复试程序,规范复试流程,并对面试等环节进行全程录音录像,确保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

    E988

    (复试考生参加面试)


    省教育考试院点赞复试工作

    2日上午,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省招生办副主任周旭来我校检查研究生复试工作。

    11132

    周旭和我校党委书记成洪波、校长李琳、副校长马宏伟深入到研究生复试工作现场督导、检查复试的关键环节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在听取学校的情况介绍后,周旭充分肯定了学校研究生复试组织工作,高度评价我校为考生服务的水平。

    成洪波要求,各学院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按照预先设定的程序开展工作,一定要保证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并做好复试期间对考生的生活服务工作。



    文章链接:

    http://news.dgut.edu.cn/dgut/ggyw/201904/15ba33352a1e47ff88070ff9f7478663.shtml

     

    上一篇:【转载】梁维东调研学校思政课建设:新时代办好思政课意义重...